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涟源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技能大练兵 比拼指尖魔力

2019-12-07 15:59: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殷菀亭)为提高员工业务技能水平,提升服务能力,涟源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促发展”,于12月4日—6日举行第二届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全行165名员工踊跃参与,再次掀起“学业务、比技能、赛服务”的新高潮。

本次竞赛在与该行签订了“校银合作”协议的涟源工贸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行。竞赛分两批进行,每批考试一天,有业务知识、打字测试、单指单张手工点钞及翻打传票四个项目。分别设置四个单项项目及综合项一、二、三等奖,当天比赛完后即刻出成绩,进行总结颁奖。经过激烈角逐,12月4日的比赛中,来自营业部的委派会计刘娟以扎实的功底再次脱颖而出,连续两届斩获四项综合成绩第一名;芙蓉支行的李月圆在12月6日的比赛中,荣获四项综合成绩第一名。

在点钞竞赛中,考生们依次点数、扎把、盖章、钞票在指尖上翻飞,整个过程有条不紊,一气呵成;打字测试竞赛中,考生们聚精会神,眼疾手快,手指在键盘上快速移动。此次竞赛保留传统的翻打传票、单指单张点钞以及打字测试项目;创新了业务知识竞赛方式,采用随机出题、无纸化机考答题,当即亮成绩,这是对上届比赛的传承延续,更是一次创新升级。

总结大会上,该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海燕提出明年的考试内容要新增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员工合规意识培养。本届竞赛由该行财务会计部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了赛事前期准备工作,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措施,灵活应对出现的新情况,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比赛取的圆满成功。

举办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竞赛是运营管理精细化、服务规范化提升的重要举措,也是在为员工才能展示搭建平台,为员工成长打开通道,以岗位练兵带动服务提升,以服务提升助推我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