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地月科技集团与包头市达茂旗政府举行工作会谈

2021-08-04 20:11: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内蒙古包头市讯:文/图/黄飞/责编/韩同瑞: 2021年8月4日下午,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张钊一行8人应邀到访包头市达茂旗政府,达茂旗旗委书记贾保良亲切会见张钊董事长一行,并举行工作会谈。

19533135317305670_5.jpg

会议由达茂旗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黄龙主持。

19535853979075838_5.jpg

达茂旗旗委书记贾保良对地月科技集团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达茂旗的经济与产业发展情况。

1954084580527463_5.jpg

张钊董事长对贾保良书记亲切会见表示感谢,介绍了集团情况后,就投资项目与投资计划做了简要阐述,并提出了投资项目需要了解的事项清单。

中国二冶集团市场部部长武树军介绍了中国二冶集团与地月科技集团合作情况,并探讨共同在达茂旗进一步深入合作。

19543459387728844_5.jpg

达茂旗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黄龙就张钊董事长投资项目需要了解事项分别做了解答。贾保良书记对张钊董事长团队到达茂旗投资表示欢迎,并指定达茂旗领导具体对接,进一步落实投资项目落地。张钊董事长对贾保良书记提供优质投资环境表示感谢,邀请贾书记带队到北京考察,并了解落户达茂旗的产业项目。

双方深入交流,达成重要合作共识。

出席会议的还有:达茂旗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胡强,达茂旗相关局委办主要领导,地月科技集团董办主任产城公司总经理苗筱梦,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等。

会谈后,张钊董事长一行在达茂旗旗委常委、常务副旗长黄龙陪同下,在达茂旗套马沟等地实地参观考察投资区域与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