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防疫不松劲服务不断档

2021-08-20 18:20:13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8300155945564240_108.jpg

——汝阳农商银行竹元支行筑牢网点安全防线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做好客户服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汝阳农商银行竹元支行坚决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造让百姓放心的安全银行!

全方位消毒,筑牢防疫屏障。汝阳农商银行竹元支行在每天开门营业前均完成全面清洁消毒工作,保证门窗地板无遗漏;对客户使用的柜台、机具及时进行二次清洁,杜绝交叉感染。同时,严格执行一日三消毒工作制度,筑牢网点防疫屏障。

入口安全检测,服务暖心放心。在进入网点办理业务时,均需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显示正常即可进入。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免洗消毒液和口罩等防疫用品,让您安心、放心办理业务。

防护全副武装,守护您的健康。网点营业前,做好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储备,制定有应急工作预案,建立员工健康监测制度,每日对员工两次测量体温登记;办理业务严格执行一米线制度,排队取号或ATM机取款时保持安全距离。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汝阳农商银行建议您:减少外出,优先通过线上渠道办理业务。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等多种金融业务均可通过河南农信APP完成。汝阳农商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网上银行办理业务均免收手续费。关键时刻,汝阳农商银行将全力以赴、勇于担当,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与您携手共进,筑牢金融战“疫”护城河!

(田照丽)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