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牢守初心,共同战“疫”

2021-08-28 08:13:57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1630056029(1).png

为加强新型肺炎防控工作,汝阳农商行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社会责任,汝阳农商行靳村支行尽力保障客户服务,汇聚金融力量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汝阳农商行靳村支行积极安排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职责,以保证我行金融工作正常有序进行,在此次疫情期间,发生了一件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事。靳村所在地区为偏远山区,独居老人留守现象普遍存在。疫情防控期间进我行办业务需要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有位老人颤颤巍巍的来到网点门口,可在进行疫情防控信息登记时犯了难,他的手机是老年机无法查看健康码等信息,急得直哭。大堂经理和保安赶紧安抚老人,并告诉他没关系,可以在他们手机上代为查询。经过一番耐心细致的操作,老人顺序走进网点办理完业务。临走时对我们说:“到每次来办业务都没耽误过事,遇到问题了,你们还帮我解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下我们基层工作就要更贴合实际,坚持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客户提供便利暖心的服务,扎根山村温暖人心。

(汝阳农商银行、靳村支行—杜玉丹)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