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嘉鱼县渡普镇财经所认真落实惠农政策

2021-08-30 08:31:4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近两年以来,嘉鱼县渡普镇财经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地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在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渡普镇财经所根据辖区内农村财经实际情况,在每个村委会设置一个固定的强农惠农宣传栏,并及时更新宣传内容。将发放公开信、宣传单、宣传手册、专管员名片等进村入户活动联系起来,开展面对面的宣传。

建立县镇财政微信公众号, 专管员与包村干部微信群,加强与村级沟通互动,并提高点击参入率。将财政与编制政务公开查询点延伸到每个行政村。将上述的各项宣传活动进行总结上报并通过新闻媒体,报道全镇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宣传的情况,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

全体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开展强农惠农政策宣传的重大意义。在活动开展期间,各专管员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的标准深入村组与农户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活动,真正做到帮助广大群众释疑解惑,按政策规定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做到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形成宣传工作合力,确保惠农宣传推广取得实效。

注重方式方法。本次宣传活动既要讲实效又要防止扰民,既要形式丰富,又要防止铺张浪费。活动做到“四个结合”, 既要与“精准扶贫”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要与财政部门年初信息采集和入户核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与乡镇财政专管员制度建设、资金监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与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方式结合起来。

活动共对8个村62个组4673户约2.1万人进行宣传。另外拉横幅60多条,进村入户发放宣传册3000多册,出宣传栏20多期,撰写活动文字材料上万字。(张光荣 龙晓)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