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凤凰金融官网最新回款消息-清退兑付方案进展

2021-11-20 19:38:35    来源:凤凰金融官网    访问:    

凤凰金融官网最新回款消息-清退兑付方案进展

凤凰金融集团创立于2014年8月,是服务全球华人的综合性智能金融服务平台。凤凰金融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力,提供创新型,智能化的财富管理,普惠金融以及国际业务。通过独立研发的技术体系、大数据平台、智能化的模型与分析引擎、高效的业务处理系统,凤凰金融为分布在中国、北美、东南亚等地的用户提供随时随地可获取的个性化金融服务。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00万元人民币

9月3日,针对凤凰智信未退出的出借人,专班按统一兑付前净本金的10%进行了第二轮统一兑付,本次兑付比例和第一阶段兑付比例都是根据回款的情况综合确定。截至目前,专班已进行了两轮统一兑付,累计兑付了净本金的30%。今后,我们还将根据整体资金回流、追赃挽损的情况持续进行兑付,第三轮具体兑付时间还未确定。

凤凰平台最近在其官網发布消息称,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持续債权梳理,后期清.收、处置之后,后续工作也已经逐步展开,而凤凰金融的这一系列大动作,也成为平台通过国有资产进行清.收、处置资产的首.个较为成功的案例。

我国将推动机构平台良性推出转型,这是时代的要求,更是社会发展的要求,凤凰金融在平台正常运维的前提下,有序的开展清退及其他相关工作,需要的因素除了时间,还有相关政策的支持以及整个行业的紧密配合。

尽管面对很多困难,但是凤凰金融平台的清退工作仍然保持着较好的节奏,而据该平台用户的普遍反馈,整体工作较为平稳,凤凰智信所谓的潜在风险和隐患,也已经得到了官方的证实,一些不可轻信的谣言,也随之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李慧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