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农商服务不掉线 普惠金融解民忧

2021-12-12 08:52:01    来源:法制经济    访问:    

08593158162789836_108.png

连续几天的大风,把秋天给吹走了,凛冬已至。走在清晨的街道,原以为路面上会积满落叶,但实际路面上只有寥寥数片叶子,不是风不够大,不是树叶够坚挺,而是环卫工人辛苦一早上的成果。无论春夏秋冬,黑夜白昼,环卫工人总是默默坚守在自己岗位上,恪尽职守。汝阳农商人亦是如此,无论是大风天气还是严峻的疫情,汝阳农商银行一如既往地为给群众提供金融服务。

由于退休工资、粮食补贴等要集中发放到社保卡上,办理社保卡成了汝阳居民迫切的需求。这天一大早,三屯支行门口便排起了长队办理社保卡,为提高效率,减少群众聚集时间,三屯主管决定采用收集资料--开卡制卡--通知村民领卡的流程,既方便了群众,减少了等待时间,又响应防疫号召,避免群众聚集。三屯支行的员工利用午间、晚上下班时间整理开卡资料,为村民办卡制卡,第二天打电话通知村民领卡激活,村民激活社保卡后高兴地说:“咱农商银行效率就是高,昨天我来的时候排了那么长队,本来都想走了,咱大堂劝住我说:今天先收集资料,很快就到你了,明天再来领卡。今早我接到电话让来领卡激活,咱农商银行就是可靠!”

汝阳农商银行始终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客户解决各种金融问题。金融需求找农商,安全快捷有保障。汝阳农商银行是汝阳县域网点最多,日营业时长最长的银行,为的就是服务三农。疾风知劲草,日久见真功,汝阳农商银行将继续以服务三农为己任,助力汝阳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汝阳农商银行:三屯支行  王洋航)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