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实报道引来地天板?赫美公告重组失败 舔血资金悬了

2019-04-09 10:25:54    来源:中国证券报    访问:    

      4月8日,一则“赫美集团与英雄互娱重组正常推进”的不实报道见诸网络,引发市场热议。与此同时,赫美集团股价全天上演“地天板”!

  4月8日晚间,赫美集团正式澄清:与英雄互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确已终止。

  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来自多个券商营业部的资金全天疯狂博弈,近2.5亿元资金抢筹赫美集团股票。随着赫美集团官方澄清出炉,这些“刀口舔血”的资金或将难逃亏损的境地。

  不实报道引来“地天板”

  因重大资产重组“流产”而连吃三个跌停后,4月8日,赫美集团低开高走,迅速拉升,从10.91元的跌停价,一举突破13元后趋稳回落。

  4月8日午间,网络上突然出现一篇《赫美集团:与英雄互娱重组正常推进 终止投资系第三方单方行为》的报道。该报道指出:“赫美集团表示,截至2019年4月8日,本次重组项目进展顺利,因上市公司资产处置及债务剥离方案尚在进行中,经汉桥机器厂与迪诺投资协商一致,允许汉桥机器厂分期支付上述款项以保障偿债保证金的履行。”

  虽然这则报道与之前赫美集团与英雄互娱两家公司的公告大相径庭,但还是在市场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4月8日下午开盘后,赫美集团迅速拉升后迅速涨停。截至收盘,赫美集团报收13.33元,较上一个交易日上涨9.98%,全天股价振幅达到19.97%,上演了一出“地天板”。wind统计数据显示,赫美集团全天成交量达到11.99亿元,换手率达到21%。

  晚间澄清:

  英雄互娱借壳赫美集团已终止

  4月8日晚间,针对个别媒体发布的公司重大资产进展的相关报道,发布澄清公告称,上述媒体报道为不实信息,公司与英雄互娱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经终止。

  赫美集团表示,上述媒体报道为不实信息。公司日前已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临时)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本次公司与英雄互娱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已终止。

  游资疯狂博弈

  2.5亿元抢筹资金刀口舔血

  盘中股价异动的背后,是游资疯狂博弈的影子。4月8日,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多个券商营业部的资金在赫美集团股票上展开激烈博弈,其中抢筹资金接近2.5亿元。

  从买入榜看,前4位买入席位均为游资经常出没的营业部。买一席位太平洋证券许昌建安大道营业部买入9635万元,买二会泰证券无锡解放西路营业部、买三上海共和新路营业部买入均超过4000万元,而买四华泰上海普陀区江宁营业部买入金额接近3800万元。

  卖方方面,前四席位也被游资占据。其中,卖一席位华泰证券深圳彩田路营业部卖出4599万元,卖二平安证券深圳红岭基金产业园营业部卖出4400余万元。

  面对这波游资难言理性的操作,随着赫美集团官方公告再度澄清,不知道这些抢筹资金明天将面临怎样的遭遇?这也给新入市的数百万投资者提个醒,不要盲目买入,今天地天板美滋滋,明天或许就是一字跌停板,欲哭无泪。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