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投汇升薪宝滚动全新“亮相”,利率递增纵享收益

2018-04-20 10:34:51    来源:财富天下    访问:    

据悉,继升薪宝量化产品之后,海投汇又推出一款重磅级新产品——升薪宝滚动,其采用的利率递增与滚动复投的复合模式创新性地融合了长期高收益投资与资金高流动性的互斥性需求,巧妙地平衡了高收益与流动性之间的矛盾,引发行业及投资者广泛关注。

随着大数据、云计算、AI等先进信息技术与互联网金融加速融合,互联网金融的产品创新进程也在逐渐加快,呈现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现状。科技的发展动力来源于解放劳动力的需求,为实现高效的资源匹配和资金融通,海投汇开发出了具有智能投标、滚动复投的智能化产品。无论是升薪宝量化,还是升薪宝滚动,都是基于现代信息技术而开发出来的具有创新型产品,投资人锁定期限和投资范围后,系统可以帮助投资人自动复投,持续获取投资收益,对于一些期望稳健收益的“懒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

互联网金融有别于传统金融机构最大的地方就是其资金的灵活性,在实现较高收益的同时还能保持资金的最大限度自由流动。余额宝作为互联网金融的典型代表,与货币基金联合在一定程度上对银行活定期存款造成了冲击。但近期监管层考虑到活期产品对于引发系统性金融风险具有巨大隐患,所以限制了余额宝类货币基金产品的过快增长。

但投资人对于资金流动性的需求却并不因此消失,海投汇的升薪宝滚动产品在严格按照监管层划定的规则下,对于解决资金流动性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解决方案。投资升薪宝滚动3个月,以3个月为一周期,到期前可预约退出,如未预约退出,则实现自动复投,依次类推。海投汇COO幺博迪表示:“在满足定期真实借款项目的基础上,海投汇通过投资人授权实现系统智能化复投,长期投资却能定期开放退出机制,能实现对资金的突发性的需求的高效应对。”

行业人士分析,目前互联网金融平台关于自动复投类产品其实早有很多先例,但海投汇的升薪宝滚动产品具有一个突出的创新点在于阶梯利率。所谓阶梯利率是与之前所说的周期滚动复投息息相关的。周期滚动复投巧妙地通过定期预约退出机制将长期投资资金流动性差的缺点进行了优化。但是长期投资的收益也必须满足,所以海投汇开发了利率递增的功能,如果投资人长期持有债权,实现多次滚动复投,则可享受逐渐递增的利息收益。这种阶梯利率与滚动复投的复合模式就是海投汇新产品最吸引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