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借贷再规范,小宝金融助力互金生态圈构建!

2018-05-14 15:28:46    来源:小宝金融    访问:    

近日,银监会下设的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再向各地下发《关于开展“现金贷”业务活动清理整顿工作的通知》及相关说明文件,要求将“现金贷”纳入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为各行各业提供了巨大的便利,更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然而因其隐蔽性和虚拟性,也会有不少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违法行为。

互联网金融作为新兴金融服务行业,借助互联网技术,将金融业务推进到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一方面,无数中小微企业借助互联网金融有效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互联网金融在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另一方面,互联网金融有效推进了普惠金融体系的建立,将金融福利带进了千家万户。

行业的飞速发展,也不可避免地裹挟了某些非法金融交易行为。这些违法犯罪行为不仅污染了行业发展环境,更损害了无数实体经济和个人的实际利益,必须坚决抵制。

作为一个专业的互金平台,小宝金融自成立至今,始终把规范化发展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严苛平台各方面的自律运营,把控好投资的每一个步骤和环节,严格遵守行业规定,对投资者对平台自身对社会负责。

小宝金融切实保护平台参与者的利益安全,坚决抵制非法金融交易和网贷诈骗行为,为维护行业健康运行秩序和环境贡献力量。

此外,小宝金融金融密切关注国家的监管方向,积极拥抱行业规则,以合法合规为底线,严格遵守行业的规章制度,向客户公开经营信息,主动接受客户以及各个部门的监管,坚持持续稳健发展。

除了落实合规细则之外,更投身于平台自身的核心业务和风控体系建设,将风险控制作为开展一切金融服务的前提与基础。

一个合规的平台可以同时为投资者带来良好的资金安全性以及可观的投资收益。一直以来,小宝金融遵循规范经营的原则。

根据各项业务的特点与发展趋势,不断优化产品和技术,把用户需求摆在第一位,优化平台用户体验,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管理水平,稳健合规运行,持续健康发展。

小宝金融在资产端、投资体验、平台产品等方面大胆地努力做新尝试,实现运营深耕细作,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构建一个更加健康、和谐、诚信、规范的投资理财环境,让安全、便捷、透明、可靠的金融服务惠及更多民生。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