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募基金三季度赚2000多亿 混基超货基成最赚钱品种

2017-11-03 13:07:23    来源:信息时报    访问: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赵晛) 随着2017年基金三季报的披露完成,122家基金公司前三季度规模变动、盈利能力也浮出水面。纵观整个市场,三季度公募基金市场规模达到11.17万亿元,虽然货币基金仍然是推助市场创下历史新高的主力军,不过,在赚钱方面混合型基金赶超了货币性基金成为了最赚钱的品种。


东方财富(12.250, 0.15, 1.24%)Choice数据显示,在今年结构性牛市当中,公募基金为投资者赚得的利润也相当可观。第三季度公募基金整体为投资者赚得利润2032.31亿元,同比增长137%,环比增长77%,混合型基金赶超了货币性基金成为了最赚钱的品种,三季度净利润高达781.65亿元,仅华夏新经济混合一只基金三季度净利润就有15.04亿元。


记者发现,三季度拥有较强主动管理能力的基金公司占据优势,而由于债市震荡,委外缩水,以固定收益类基金为主的基金公司盈利能力稍弱。具体表现上,天弘基金,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基金位列前三,华夏基金、南方基金、汇添富基金等也都跻身前十之列。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