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长城中小创精选业绩居前

2018-04-20 10:21:38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访问:    

      今年以来,创业板逆势反弹,带动了成长风格基金业绩走强,一季度中小市值成长风格基金胜出。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景顺长城中小板创业板精选基金今年以来收获8.36%的净值回报,在156只标准型股票基金中排名第二。

  作为中小市值风格基金,景顺长城中小板创业板精选基金通过自上而下的研究宏观产业政策,发现行业需求趋势,挖掘被低估的细分行业成长龙头,并在价格高估时卖出,从而获得超额收益。从历史回报数据看,该基金具有波动率大、弹性高的特点,特别是在中小市值成长风格占优的行情中,该基金具有更高的收益能力。2015年创业板牛市行情中,景顺长城中小板创业板精选基金曾获得当年的股基业绩亚军。

  景顺长城中小板创业板精选基金由基金经理李孟海管理。对于中小创成长的后市发展,李孟海指出,中国正处于新旧经济继续转换的周期中,宏观面和政策面推动消费升级和制造业升级为代表的新经济,迎来量价齐升的增长周期,重点关注物联网、公共安全、人工智能、半导体等领域的投资机会。同时,积极关注军工、工业大数据、定制家居、教育信息化等具有成长性的行业。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