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延续弱势震荡 次新股领跌

2018-03-15 14:53:24    来源:中证投资    访问:    

中证投资发行价。消息面上,3月14日上午,证监会组织召开稽查执法专场新闻通气会,通报了三起近期查处的资本市场典型违法违规案件。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北八道集团”及其实际控制人纠集违法团伙、筹集巨量资金、使用大量账户轮番炒作次新股一案。本案罚没款金额约56.7亿元,开出了证监会有史以来最大罚单。


  从市场表现看,今日两市延续弱势整理格局,题材热点较为匮乏,成交清淡,资金情绪谨慎。隔夜欧美股市集体下跌,对A股有一定负面影响。


  总体看,当前大盘主要面临技术性回调,但国内经济基本面向好,新经济已明确成为未来发展的大方向,结构性行情有望继续演绎。联讯证券认为,后市,调整较多的优质白马蓝筹股或有望慢慢企稳,但优质成长股仍是今年最大风口。成长板块内部将呈现分化的过程,市场资金在向龙头股倾斜的同时,将加速高估值、无业绩的个股的边缘化。操作策略方面,可适当逢低布局优质成长股,回避纯炒作无业绩的题材股。主题上建议关注政策扶持力度较强、产业发展趋势确定性高的方向,包括新能源汽车、生物科技、云计算、人工智能、高端制造等。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