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千山药机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2018-06-14 17:49: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访问:    

  千山药机今日公告,公司于6月13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调查通知书显示,因公司未按期披露定期报告,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千山药机原预定于2018年5月31日前披露公司2017年年度报告、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但公司延迟至2018年6月9日才披露了上述两份定期报告。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大幅下降,净利润为-3.24亿元,同比下降675.79%,多项资产存在减值迹象;2018年第一季度,公司仍处于亏损状态。并且,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审计机构,对公司2017年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

  同日,公司还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和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据披露,如公司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暂停上市。6月11日、6月12日、6月13日,千山药机股价接连3个跌停,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

  公司表示,在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