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茅台: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50亿左右 利润同比增长40%左右

2018-07-16 10:40:47    来源:东方财富网    访问:    

  贵州茅台(600519)7月16日早间公告,初步核算,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5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7%左右;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0%左右。

  贵州茅台2018年上半年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初步核算,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50亿元左右,同比增长37%左右;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0%左右。

  上述2018年上半年经营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具体数据请以公司《2018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公司衷心感谢投资者给予公司的关心、理解和支持,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