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增资31亿元 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09亿元

2018-10-12 14:58:06    来源:新京报    访问:    

  昨日晚间,上海银行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上海银监局关于同意上海银行变更注册资本的批复》,上海银监局同意本公司将注册资本由人民币 78.05785亿元变更为人民币 109.28099 亿元。也就是说,此次上海银行增资31亿元。

  据公告,根据上海银行2017 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于 2018 年 7 月实施完成了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此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使公司普通股股本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相应增加。公司就变更注册资本事项向上海银监局提出了申请。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上海银行资本充足率为13.44%,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1.59%,核心一级资本充足率为10.07%。

  从资产质量来看,2018年上半年末,上海银行不良贷款率1.09%,较上年末下降0.06个百分点,远低于二季度城市商业银行平均1.57%的不良贷款率水平。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