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天元任命文华为董事长

2018-06-11 15:37:33    来源:挖贝网    访问:    

   近日华大天元(87150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6月5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文华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期满为止。同日审议并通过:聘任翟立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任职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一届董事会期满为止。

  据挖贝网了解,文华持有华大天元3.02%股份,鉴于公司原董事长刘涛因工作需要提出辞职,为了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保证公司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规定,推选文华为公司新任董事长。翟立德不持有华大天元股份,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并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原董事长刘涛提名,董事会聘任翟立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

  华大天元表示本次董事长的任命属于公司正常的人员变动,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翟立德具有多年的财务管理经验,聘任为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有助于公司财务管理水平的提升,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翟立德,男,1984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财务管理专业,本科学历,获取中级会计师资格。2008年3月至2013年5月,历任建华管桩集团-江苏建华新型墙材有限公司出纳、会计、财务主管、财务经理;2013年6月至2017年5月,任德国申克集团-沈阳施道克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7年5月至2018年5月,任北京大城绿川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自2018年6月5日起,聘任为华大天元(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