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澳能源2018上半年净利下滑逾四成至979万 拟10派1.3元

2018-08-13 15:01:05    来源:犀牛之星    访问:    

  8月10日,华澳能源(832459)披露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3.02亿元,同比下滑2.96%;归母净利润为978.95万元,同比下滑42.93%。

  华澳能源表示,报告期内,面对全球经济复苏缓慢、能源需求及前景表现疲软的背景下,在国家的原油采购对地炼的开放,特别是国内个别省份的特殊政策对地炼的支持,国内非主流渠道油价的低位震荡运行、市场需求进一步萎缩和溶剂油价格的大幅下降,导致公司业绩下滑。

  同时,华澳能源还发布了半年度权益分派预案公告,公告显示,公司拟以权益分派实施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未分配利润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

  犀牛之星显示,华澳能源主营高品质溶剂油、车用清洁燃料、液化石油气的生产加工及销售。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