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股份终止收购华环电子股份

2018-10-12 15:46:38    来源:新三板在线    访问:    

  10月11日,华环电子(430009)发布关于共进股份终止收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公告显示,2017年5月3日,华环电子、公司控股股东清控创投与深圳市共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共进股份”)签署了《关于共进股份收购华环电子的合作备忘录》,2017年11月2日,华环电子、清控创投与共进股份正式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约定在有关交易先决条件全部成就后,共进股份收购清控创投持有的本公司股份4463.10万股,占本公司全部股份的40.00%。

  2018年8月20日,华环电子收到共进股份发来的《关于终止共进股份收购华环电子股份交易的函》,终止《投资框架协议》项下约定的所有股份收购交易。

  近日,经协商一致,华环电子、清控创投与共进股份签署了《解除协议》,各方一致同意共进股份终止收购清控创投所持有的华环电子股份。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