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达保税与铁路、箱站物流服务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29 11:25:4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访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卢梦匀)5月28日,新三板公司锦达保税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以下简称丙方)与亚欧大陆桥国际商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代表铁路物流服务商,连云港远港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代表箱站服务商,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甲方作为丙方在连云港港口铁路发运的物流服务商,为其制订专业化的物流服务方案,提供专业化的物流服务,协助乙、丙两方积极争取运铁路相关的运输优惠政策,共同开拓市场。乙方为甲丙两方提供优质的服务,享受最优惠的包干价,确保甲丙两方货物靠港后及时转场。丙方确保甲方代办的铁路年发运量20万吨以上,优先选择乙方作业区,力争年业务量3000TEU。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