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关注辉丰股份整改进度 实控人已被取保候审

2018-08-09 12:05:39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2131344433594820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文/杨洋

8月9日,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对江苏辉丰生物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丰股份”)下发关注函。

根据关注函显示,2018年5月10日,辉丰股份披露《关于实施临时停产整治的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5月9日收到盐城市大丰区环境保护局下发的《实施停产整治的通知》,要求公司除环保车间外,其他生产车间实施停产整治,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生产车间复产必须验收合格,未经同意,不得擅自恢复生产。

2018年5月12日,辉丰股份在回复中小板公司管理部关注函中称,预计在5月下旬有关车间可陆续进行申请复产。但2018年5月30日,辉丰股份披露《关于公司环保情况整改的进展公告》称,原预计的复产工作将会延期,预计全面停产不会超过三个月时间。

2018年6月13日,辉丰股份披露《关于子公司连云港市华通化学有限公司收到环保部门<关闭告知书>的公告》。2018年7月9日,辉丰股份披露《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称,根据目前整改的进展情况及与有关主管部门沟通情况预计未来三个月能逐步恢复生产经营工作。

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要求辉丰股份说明目前的整改进度,是否存在无法按期复产的情况。 并自查,上述停产整治是否会导致你公司出现《深圳证 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修订)》(以下简称《股票上市规则》)第13.3.1条的相关情形。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2018年8月6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董事长、总经理仲汉根的通知,其于2018年8月4日收到盐城公安局直属分局《取保候审决定书》(直公(治)取保字[2018]304 号):“我局正在侦查 20180315 污染环境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规定,决定对其取保候审,期限从2018年8月4日起算”。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