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瑞科技即将登陆A股 二级市场助力公司进入快车道

2018-09-19 01:21:47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01202308346015171_58.jpg

目前,宁波兴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瑞科技”)已完成申购工作,公司将于近期登陆A股。

兴瑞科技以模具技术为核心,通过与客户同步设计,采用精密注塑/冲压和自动化组装等先进技术,为客户提供连接器、屏蔽罩、散热片、支撑件、外壳、调节器和整流桥等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及模具产品。公司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在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近年来,随着终端产品的更新速度越来越快,为了缩短整个产品的研发周期,下游客户对模具和零部件供应商的同步开发能力要求也越来越高。兴瑞科技多年来一直重视与下游客户的同步开发,并积累出宝贵的开发经验,一方面能够为客户的产品升级或新产品研发提供有力的支持,另一方也能够缩短模具方案的定型时间,降低后期生产过程中修模的概率,并在成本控制上获得优势,以达到双赢的目的。

《中国基层网财经》了解到,兴瑞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精密模具和精密电子零部件产品的技术研究和工艺探索。经过多年的积累,兴瑞科技在模具开发、注塑/冲压、自动化组装、检测等工艺环节,在新材料应用等领域掌握了核心技术,同时培养了一支具备丰富实战经验的管理队伍和高级技工队伍。同时,将持续加大研发投资和提升技术队伍的组织能力作为一项长期策略。 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公司掌握了“高精度、复杂结构模具快速加工技术”、“手板快速制样技术”和“连续模模内铆接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

另一方面,公司目前已拥有优质的客户群体,主要客户既包括 KONICA  MINOLTATECHNICOLOR、仁宝电脑、 SHARP HELLA SONY SAMSUNG PANASONICLGBOSCHABBARRIS ALPS 等世界知名企业,也包括 TCL、长虹等国内优质企业,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

本次发行成功将助力兴瑞科技向新的发展纪元迈进,据悉本次募投项目“年产 2000 万套RFTUNER2000 万套散热件、1000 万套大塑壳等STB精密零部件及900万套汽车电子嵌塑精密零部件生产线技改项目”、“机顶盒精密注塑外壳零组件及汽车电子连接器技改项目”的实施将优化公司产能结构,一方面有利于公司市场开拓能力的进一步加强、客户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另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提高生产上的集约化和一体化,并将巩固和提高公司在产业链中的地位,提高公司抗风险能力。

此外,“补充营运资金项目”将优化兴瑞科技的财务结构和抗风险能力,同时为新增产能的顺利消化提供可靠的资金流保障。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成功实施,将有利于兴瑞科技发挥现有产品技术优势,在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的同时,研发出更多符合下游客户需求的产品,提高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兴瑞科技上市后的业绩表现值得市场期待。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