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直奔仙股 两高管持股计划全平仓亏1.25亿

2018-09-21 10:43:26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雏鹰农牧(002477.SZ921日公告称,由于近日公司股价下跌,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和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通过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股份遭遇平仓,出现被动减持。

2015716日至20151113日,侯建芳和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通过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合计分别增持雏鹰农牧股票9,388,656股、6,261,861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后股份增至28,165,968股、18,785,5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0%0.60%

201712月,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到期,侯建芳和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作为次级委托人于201712月委托云南信托设立了骏惠5号、骏惠6号,分别通过上述人员成立的信托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承接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近期,雏鹰农牧股价持续下跌,“骏惠5号”“骏惠6号”触发止损线,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和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未及时补充信用增强资金,云南信托于2018919日按照上述信托计划优先级委托人指令,平仓了“骏惠5号” 、“骏惠6号”持有的公司股份28,165,968股、18,785,583股,分别占公司总股本的0.90%0.60%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减持后,“骏惠5号”、“骏惠6号”不再持有雏鹰农牧股份。

“骏惠5号”“骏惠6号”持有的雏鹰农牧股份已全部变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侯建芳先生和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管理人员作为上述信托计划次级委托人未产生任何收益,出资额及补仓金额合计12,500万元已全部损失。

因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雏鹰农牧股票2018622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但直至913日复牌之际,公司仍未披露购买资产方案,虽然公司表示继续推进该工作,但公司股价复牌后暴跌。913日至18日,公司股价连续四个跌停,920日,公司股价每股收盘于1.96元,直奔仙股而去。

2018年上半年,主营业务为生猪养殖及农产品贸易、食品加工及互联网的雏鹰农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5.09亿元,同比大幅下滑495.41%

《中国基层网财经》发现,截至912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侯建芳所持公司股份1.26亿股全部被司法冻结。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