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生物筹划非公开发行 产能瓶颈将获突破

2018-09-25 12:28:47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2254131353089706_58.jpg

9月25日,量子高科(中国)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量子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中国基层网财经》了解到,量子生物2018年上半年完成对上海睿智化学研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智化学”)的重组,公司主营业务也由原有优质益生元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基础的微生态营养事业全面升级为集医药研发与生产外包服务、微生态营养、微生态医疗为一体的一流平台型企业。

根据量子生物半年报显示,公司2018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6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04.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4875.33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80.71%,总体增长趋势良好。而此次量子生物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主要募投项目包括CRO、CMO业务及微生态营养制品两大方面。

CRO、CMO项目,计划于江苏省启东市建设创新生物药一站式研发生产服务平台,大幅提升睿智化学生物药CDMO能力,并新建AAALAC标准的动物房部分饲养室将符合欧标和GLP标准。此外还将于上海市扩建全球原创药物cGMP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大幅提升睿智化学的化学药CMO能力。

微生态营养制品项目,量子生物将广东省江门市扩建微生态健康研发生产基地,该基地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公司低聚半乳糖产能打造微生态营养终端产品开发生产平台,并扩建微生态健康的研发和检测中心。

据悉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99,955,378股。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加快实现量子生物战略目标,有助于公司突破现有产能瓶颈,推动业绩持续增长,同时改善资本结构。对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后续进展,我们将予以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