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康农业四改方案定增缩水12亿 曾被股东弃购

2018-09-25 16:13:25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925日,大康农业(002505.SZ)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四次修订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6亿元,其中14.85亿元用于缅甸50万头肉牛养殖项目,5.75亿元用于瑞丽市肉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中国基层网财经》发现,公司方案已经四次做出修改,不仅募投项目大变脸,而且拟募资金总额也从33亿元缩水至20.6亿元此前曾承诺认购公司定增20%股票的厚康实业放弃认购。

2014年公司控股权发生变化以来,大康农业由原来单一的生猪养殖及销售业务逐步拓展到粮食贸易、畜牧产业、乳品业务、食品分销等核心主业并取得快速发展。

大康农业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项目建设达产后,预计每年将新增利润约5.95亿元。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在大康农业《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三次修订稿)》中,公司预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37亿元,其中18.5亿元用于缅甸50万头肉牛养殖项目,8.17亿元用于瑞丽市肉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2.7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1712月份,大康农业《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中,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3亿元,其中10.36亿元用于瑞丽市肉牛产业基地建设项目,13.47亿元用于德宏州肉牛生态养殖产业化项目,5.27亿元用于冷链物流体系建设项目,3.8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中国基层网财经》发现,2017912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等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的议案。20171228日,由于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厚康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厚康实业”)放弃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相关议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中的发行对象等内容进行了修订。

厚康实业原先承诺认购不低于大康农业非公开发行股票最终发行数量的20%的股票,最终认购股票数量根据实际发行数量和发行价格确定。根据《证券法》第四十七条相关规定,厚康实业决定放弃认购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

2018年上半年,大康农业营业收入68.71亿元,同比下滑15.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24亿元,同比增长101.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金额高达1.12亿元。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