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全新“智慧银行”亮相深圳

2018-04-20 09:57:34    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访问:    

    近日,建行全新“智慧银行”亮相深圳。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智慧银行建设是该行审时度势、准确把握未来银行趋势的率先探索。

  据了解,在本次建设过程中,通过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行借助业内先进的“新一代核心系统”金融科技体系,应用金融科技思维驱动渠道智能化转型升级,打造集成大数据、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等金融科技场景应用的交互性智能银行,通过生物识别的全面部署,新布局、新设备、新流程为客户带来智能、个性、互动、便捷的全新服务体验,将金融服务融入到客户的日常生活场景,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外,该行还与中国银联合作,在深圳打响“无感支付”第一枪。用户只需在建行手机银行里把车与62开头的银联信用卡绑定,就可以在该市部分停车场、加油站、洗车场使用车牌识别,享受自动扣款服务。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