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四大银行MUFG计划推出新加密货币 探索区块链使用门道

2018-05-18 09:49:17    来源:FX168财经网    访问:    

  周四(5月17日)报道称,据消息,日本最大的银行三菱UFJ金融集团(MUFG)正计划推出一款名为MUFG Coin的新加密货币,该加密货币有望创造无边界的购物体验。

  据称,该公司正在研究其他方式来在整个银行服务中利用加密货币以及区块链技术。

  同时新加密货币将允许客户从“餐馆、便利店和其他商店购买商品和服务,并可以转让给其他客户”。

  此举是在该银行巨头加入基于区块链的“公用事业结算货币”(USC)项目近一年之后,正式加入到加密货币潮流中。目前这一加密货币计划在2018年年底上线,USC旨在帮助中央银行创建自己的原始加密货币,方便使用定制区块链中的抵押资产处理和完成交易。

  作为全球第四大资产银行和最大的非中国银行,MUFG正计划进行一项涉及近10万名账户持有人的大规模试用。在此背景下,其证券子公司MUFG Securities一直与Ripple公司的同业银行全球支付指导组(GPSG)开展更密切的合作。此次合作旨在通过Ripple企业区块链网络测试实际的资金流动。

  与其他许多公司一样,MUFG正在探索如何扩大区块链技术的力量。近年来,许多科技巨头已经宣布对原始加密货币进行试运行,这可能会成为比特币和以太币的有力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