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乌龙 东诚药业股东违规套现3551万元

2018-04-17 10:02:00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东诚药业(002675.SZ4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查询到持股5%以上股东PACIFIC RAINBOW INTERNATIONAL INC.(即美国太平彩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国太平彩虹”)的证券账户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存在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涉嫌违规。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2018411-13日期间,美国太平彩虹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合计282.95万股股份,减持价格在12.55/-12.71/股,按照每股12.55元计算,其此次套现金额为3551.02万元。

本次减持前,美国太平彩虹合计持有股份4828.15万股,占总股本比例6.86%,减持后,其持有公司4545.2万股,占总股本比例6.46%

美国太平彩虹在未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的情况下,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2,829,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0%。该行为违反了中国证监会于2017 5 26 日起施行的《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第八条“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计划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应当在首次卖出的15 个交易日前向证券交易所报告并预先披露减持计划,由证券交易所予以备案”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于2017 5 27 日起实施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通过本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应当在首次卖出的十五个交易日前向本所报告减持计划,在本所备案并予以公告”的相关规定。

根据公司2017年度业绩快报,东诚药业营业收入为15.98亿元,同比增长37.9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2亿元,同比增长31.36%。报告期内公司原料药、制剂、核药业务营业收入保持了持续增长的良好态势,使得公司业绩得到提高。

2017年度,公司总资产52.89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2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较本报告期初增长4.82%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