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沃科技接连收获大单 公司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2018-07-08 23:59:27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00015557895898592_58.jpg

《中国基层网财经》文/杨洋

7月8日晚间,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沃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张化机”)与恒力石化(大连)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力化工”)签署了《150万吨/年乙烯装置买卖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约定:恒力化工向张化机采购150万吨/年乙烯装置5台塔器,合同总价9,538.79万元,占公司经审计的2017年度营业收入的0.92%。

但本合同制造采取分期收款方式,合同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材料价格波动、交期延误、付款迟延等风险,从而影响公司收入的确认和利润水平。

《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这已经是近期,天沃科技第三次披露重大合同。629日,天沃科技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张化机与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华榆林)签署了《反应器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 合同约定:在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一阶段工程)中,神华榆林 向张化机采购4台羰化反应器、4台加氢反应器,合同总价12,950万元。630日,天沃科技再次发布公告称,公司与航天长征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工程)签署了《气化炉壳体采购合同》(以下简称合同)。合同约定:航天工程向天沃科技采购6台气化炉壳体,合同总价6,486.62万元。

上述两次发生在6月份的合作,体现了天沃科技的重型装备制造能力,以及业内对公司重型装备制造能力的认可,体现了公司在重装板块的市场开拓能力。

而连续披露的重大合同也从侧面印证,天沃科技此前围绕“打造国际一流的电力工程、新能源与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商,军民融合锻造国防科工建设重要力量”战略,已使公司形成了以能源工程服务为产业主体,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产业基础,以军民融合为产业突破方向的发展格局。

目前公司已成功实现扭亏为盈,随着重大订单的不断增加,公司盈利能力或将显著提升。截止目前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中国基层网财经》对该公司的后续发展将予以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杜嵩]

相关内容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