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涨:创业板指涨近2% 权重股走强

2018-07-09 10:50:14    来源:东方财富网    访问:    

  A股三大股指集体大涨,沪指涨逾1%,创业板指涨近2%,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走强,石油板块领涨,海默科技等3股涨停;医药股表现活跃,北大医药等4股涨停。截止发稿,沪指上涨1.61%,创业板指涨1.81%。

  今日消息面:

  1、证监会拟放开两类外国人开立A股证券账户 将如何影响市场

  2、国内油价今迎调价窗口 或创下年内最大涨幅

  3、中国6月外汇储备环比上升13亿美元 结束两个月连降

  4、上交所:沪市公司上半年投资价值凸显 增持回购彰显信心

  5、小米集团开盘即告破发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市场有望回归自身的修复节奏,市场将出现持续且可参与的超跌反弹机会。

  华泰证券:

  投资者观点有些分歧,部分乐观投资者开始考虑买入一直跟踪的,前期无法下手的股票;谨慎的投资者依然保持低仓位,静待市场企稳,再考虑下一步行动。对于到底大盘蓝筹股和部分绩优小盘股,哪个版块更具防御性,作为境外投资者更愿意持有大盘蓝筹。看好行业:银行+保险,消费,医药,水泥,钢铁。

  东北证券:

  市场有望回归自身的修复节奏。尤其是连续下跌过程中,市场存量的资金并没有出现趋势性的流出,我们估算的结算金在上周底部企稳,而且周内逆市回升,显示个人投资者资金还在持续回补中。机构方面,北上资金在上周再次转为流入,而且周五出现大幅回流,国内ETF净申购额也在市场下跌过程中逆市增多,两者提供了超百亿的流入。调整过程中两融资金仍有较大的压力,虽然融资抛压在上周三与周四又有小幅放大的迹象,但幅度相对小于前一次,在上周五也有望跟随市场同步企稳。观察长期底部特征的估值集中度在周四收盘时正式突破1.10,估值泡沫已经充分出清,市场正式踏入熊市大底部区间。

  中信证券:

  基于积极提振内需、降低融资成本以及缓解流动性压力的政策信号,我们继续维持市场将出现持续且可参与的超跌反弹机会的观点。在这轮超跌反弹当中,一些机构持仓较轻、前期调整充分但是市场空间足够大的成长板块更适合作为反弹行情中的进攻品种,建议关注工业自动化、SaaS、网络安全和北斗导航,同时一些前期调整充分且市场给予的预期非常低的板块有配置机会,建议关注银行、保险和消费电子(银行、保险为新增)。

  川财证券:

  IPO募资规模下降、监管层集体表态维稳以及中小个股业绩预告向好等使得短期风险偏好仍有支撑;同时低估值有利于资金流入,波动率上升有利于优质成长个股,绩优成长股是中长期的主线,业绩和成长性是主导逻辑;这其中首选关注芯片、5G、军工、生物医药等主题行业中有业绩的低估值个股,尤其是化学制药、生物制品、计算机软件、地面兵装、航空装备、半导体及通信运营等高景气度细分子行业中的龙头个股。此外,绝对估值较低、外资流入以及业绩增速平稳等使得低估值蓝筹仍可能受机构资金逢低配置。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