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全线大跌:沪指跌逾1% 创业板指跌逾2%

2018-08-15 13:55:05    来源:东方财富网    访问:    

  A股三大股指全线大跌,沪指跌逾1%,创业板指跌逾2%,成交持续低迷,个股涨少跌多,酿酒板块领跌两市,多股跌幅超4%,医药、钢铁、有色、食品饮料等板块也表现疲软。截止发稿,沪指下跌1.46%,深成指下跌1.93%,创业板指下跌2.33%。

  今日消息面:

  1、稳投资启动:财政部加快发专项债进度 四个月发万亿地方债

  2、统计局:7月份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有所回落

  3、加仓新欢抛旧爱 巴菲特连续两季增持苹果减持富国

  4、港股黑天鹅漫天飞舞:科技股市值一日蒸发1660亿 集体暴跌为哪般

  5、MSCI纳入A股权重翻倍 海外长线资金持续流入可期

  6、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首次会议今日召开 港澳特首任小组成员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短期市场还会延续震荡的格局,市场难形成共振。

  华泰证券:

  对大盘及市场风格的判断:短期市场还会延续震荡的格局,风险点还需陆续释放包括汇率以及外围局势等。不少客户认为年底指数也许会继续创新低,所以短期以低仓位防守策略为主。同时也有部分客户表示政策面已经微调转向略松,市场情绪过于悲观,部分板块已经是底部建仓期,会逐步开始加仓。看好的行业或概念:医药、消费、科技、新能源汽车等。

  东北证券:

  目前信贷好转、社融降幅缩窄,预示政策转向,对经济托底作用仍将滞后体现,但政策底部态势确立,对于即将召开的四中全会及改革开放40周年的大背景下,我们认为未来会有更多利好的政策出现。持续推荐“内部短期稳局势的宽货币、稳信用+中期改革、创新+外部开放”政策组合下的基建、创新、改革、开放等主线。

  银河证券:

  市场受消息、题材扰动,“一日游”行情明显。后期A股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对后期的市场保持相对谨慎。电子板块,国家对科技重视程度再度提升,并发布三年信息消费计划,消费电子、显示产品、汽车电子直接受益,半导体有产业望加快国产替代进程。建议关注消费电子和半导体行业龙头,看好立讯精密、欧菲科技、合力泰、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等。

  方正证券:

  城里的想出来,城外的想进去,但进去的不接出来的盘,市场扭曲加剧,有些个股继续补跌,只是急跌或抵抗式下跌而已,有些股不再创新低,甚至开始走出独立上涨行情,个股冰火两重天,市场难形成共振。高价补跌与低价补涨的纠结,大盘持续震荡盘底,降低市场持仓成本,最后完成时空转换。短线大盘有望反弹,但盘底基调不变,结构分化加剧。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国改、基建、芯片及底部右侧放量低价股,回避补跌不到破位股。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