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震荡创业板指跌逾1% 银行板块护盘

2018-08-31 15:01:56    来源:东方财富网    访问:    

  沪指震荡,创业板指跌逾1%,银行板块护盘,公用事业、航天航空、水泥建材等也有所表现。食品饮料、家电、医药等大消费板块疲软,伊利股份、海信电器等跌幅居前。截止发稿,沪指下跌0.35%;创业板指下跌1.36%。

  今日消息面:

  1、上市公司半年报最新出炉!几家欢喜几家愁 一文带你窥A股全貌

  2、注意了!数百亿MSCI资金将在31日收盘前大举扫货!

  3、A股“入富”倒计时 千亿元增量资金候场

  4、8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1.3% 连续25个月位于荣枯线上方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市场风险偏好低迷,后期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

  银河证券:

  市场受消息、题材扰动震荡下行,风险偏好低迷。A股后期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对后期的市场保持相对谨慎。近期应继续关注相对宽松的财政货币政策的落地。建筑板块,国务院常会提出加大基建补短板力度,目前信用和货币边际有所改善,基建投资持续获政策支持,下半年基建投资增速有望回升。推荐低估值基建个股、路桥设计。推荐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建筑、葛洲坝、四川路桥、苏交科、中设集团等。

  华泰证券:

  当前时点,受制加息、经济增长和中美关系等多重影响,多数机构不敢翻多,整体仓位较低;有很小部分规模较大、坚持价值投资和前几年赚过大钱的机构还在高仓位运行,但并不代表这些客户看好当前行情。关注近期几个会议是否会出台提振市场的政策,否则还会延续存量博弈,适当切换个股的操作逻辑,看好5G、云计算的机构较多,也有部分机构在寻找100亿以下的真成长公司。

  平安证券:

  打破刚兑、非标融资受阻背景下,房企融资难度及利率大幅攀升,龙头房企在拿地、融资等方面优势越加明显,资金分化有望加速行业洗牌及集中度提升,唯有融资渠道畅通、兼具资金及管控优势的优质房企方能穿越周期,脱颖而出。短期来看,宝能系减持万科渐近尾声、万科最新专项债利率仅4.05%、主流房企中报普遍靓丽,积极因素正在逐步积累;中长期来看,板块调整充分已反映政策悲观预期,目前绝对估值及相对估值均处于历史低位,未来二三年业绩高增长确定,股息率亦具备吸引力,叠加即将到来的估值切换,中长期配置价值已经凸显。

  新时代证券:

  目前大部分投资者认可现在的估值水平股市是底部区域。我们认为,在股市估值较低的当下,趋势资金大概率还是离场的,增量资金主要来自长期配置型资金,所以在配置上看长做长,一个方向选择估值最低的金融,另一个方向选择估值虽然不是很低,但已经经历过3年调整消化的成长。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