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终止重大事项 交易所关注内幕信息知情人交易情况

2018-09-25 12:3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财经    访问:    

1230542968220092_58.jpg

2018年6月20日,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一文化”)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申请公司股票停牌。7月9日,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并继续推进上述事项。

9月21日,金一文化披露《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称因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公司面临的外部环境,特别是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为明显的变化,同时,公司实际控制人已经发生变更,经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但该事项的终止受到中小板公司管理部的关注。

9月25日,中小板公司管理部金一文化下发关注函。《中国基层网财经》注意到,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要求金一文化说明公司与交易对方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原因、具体决策过程、合理性和合规性、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安排和拟采取的违约处理措施(如有),以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在决策和推进本次交易过程中是否勤勉尽责。

此外,中小板公司管理部要求说明公司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评估机构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要求公司对本次交易相关的信息披露及所履行的审议程序进行全面自查,详细说明公司的信息披露与审议程序是否合法合规,是否存在重大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是否充分披露本次交易终止的风险。

2018年7月9日至2018年9月21日期间,金一文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5%以上股东及其关联人、交易对方等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也成为关注重点。 对金一文化的后续回复,我们将予以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