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挫:创业板指跌近3% 次新股板块领跌

2018-10-25 10:08:40    来源:东方财富网    访问:    

  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挫,创业板指跌近3%,两市仅黄金板块翻红,次新股板块重挫,多股跌幅超6%。截止发稿,沪指下跌2.01%,深成指下跌2.18%,创业板指下跌2.57%。

  今天券商晨会上,分析师表示,本轮反弹幅度应该不大,市场底部结构分化加大,投资者交投意愿回落。

  银河证券:

  A股市场继续窄幅震荡,投资者交投意愿回落。后期的A股市场可能继续呈现震荡的态势。近期应持续关注维护市场的相关政策的落地的力度。基建投资增速持续放缓,跌幅收窄。据国家统计局,1-9月,基础设施投资(不含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同比增长3.3%,增速比1-8月回落0.9pct,但跌幅收窄。国务院常会提出加大基建补短板力度,信用和货币边际改善,基建是稳增长的有力武器,未来基建投资增速有望回升。推荐低估值基建蓝筹、路桥设计。推荐中国交建、中国铁建、中国中铁、苏交科等。

  方正证券:

  昨大盘盘中震荡加剧,防御性股票继续回落,进攻性股票引领市场,市场继续处于攻防转换中,机构资金加快了调仓步伐,底部的结构分化加大,既有机遇,也有风险,短线大盘继续围绕2638点附近蓄势整理。操作上,随风而舞,攻防转换,加快调仓,逢低关注券商、重组概念及因股票质押被错杀股,回避调整不到位股。

  华泰证券:

  目前大多数客户都认为政策底已到,但是周一的反弹并未持续,市场底还未到,究其原因,主要是经济持续下行,外汇贬值压力仍然较大,并且面临美债收益率等外围风险。目前能看到好的变化主要是并购重组政策放松、保民企融资、个税改革以及股权质押风险缓解等,对市场有一定的提振信心作用。目前位置上,大部分客户谨慎操作,会选择逢高减仓,等待机会。

  西南证券:

  政策底确立后,市场进入反弹第四天。上证由跌转涨,成交量较23日略微下降;创业板指则继续小幅回调,成交量也保持下降态势。当前,市场仍在反弹过程中,保持一波三折的反弹态势是一种正常的市场节奏。总体来看,当前市场处于低位,不应过于悲观,应当把握本年度比较难得的一波反弹。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