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树清:大力发展资本市场 彻底改变直接融资、间接融资不平衡格局

2019-06-13 10:06:5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访问:    

  6月13日,在上海举行的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上,本届论坛共同轮值主席、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致辞时表示,要大力发展资本市场,彻底改变直接融资、间接融资“一条腿长一条腿短”的不平衡格局。

  【相关报道】

  郭树清:坚决防止结构复杂产品的死灰复燃

  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于6月13日至14日在上海举行。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致辞中表示,坚决防止结构复杂产品的死灰复燃,下大力气处理金融体系资金空转问题。

  郭树清:要让违法违规者及时受到严厉惩处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13日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2019)上表示,要让违法违规者及时受到严厉惩处,金融监管部门必须敢于斗争,严格执法,坚决捍卫法律法规的尊严。

  郭树清:着力发展更多专业化个性化金融机构需要提高金融机构服务水平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13日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2019)上表示,着力发展更多专业化个性化金融机构,需要在数量和质量上提高金融机构服务水平。

  郭树清:将进一步扩大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的开放

  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13日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2019)上表示,将进一步扩大银行、保险、证券、信托的开放,尤其欢迎有经验的资产管理机构,与中国的同行一道筹集人民币资金,投入人民币证券市场。

  郭树清:过度依赖房地产繁荣的国家和地区都要付出代价

  6月13日,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在第十一届陆家嘴论坛致辞中表示,房地产有很强的区域性,过度依赖房地产繁荣的国家和地区,都要付出代价,靠房地产理财的居民都会发现很不划算。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