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签赚10万!错过了药明康德 不能再错过今天的宁德时代

2018-05-30 09:34:59    来源:东方财富网    访问:    

  号称“独角兽第一股”的药明康德昨天继续涨停,收获了上市以来的连续第16个涨停,收盘报129.91元,中一签浮盈逾10万元,刷新了2018年新股赚钱记录。不过,错过了药明康德的投资者也不要着急,今天又有一只“独角兽”——宁德时代要申购了!

  最赚钱新股排行榜

  由于股价狂涨,药明康德在29日发布关于股价波动的风险提示公告,不过,市场并未罢休,虽然昨天尾盘医药板块跳水,但药明康德依然继续涨停,总市值已达1354亿元,超越康美药业的1311亿,跻身A股医药板块第二,而排名第一的恒瑞医药目前总市值约为2703亿元。

  在16连板后,中签药明康德的投资者每签盈利已经达到10.83万元,成为今年最赚钱新股。新股发行恢复以来,共有11只新股每签盈利超过10万元,排名第一的为2016年上市的兆易创新,每签盈利15.37万元。药明康德如果要超过这一纪录,还需要再来4个涨停。

  宁德时代有望创多个纪录

  错过了药明康德的投资者也不用着急,今天又有一只“独角兽”——宁德时代要申购了,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电池生产商有可能成为创业板新的领头羊。

  5月29日凌晨,宁德时代发布IPO招股说明书,新股将在5月30日发行,每股发行价格定为25.14元,发行股数约2.17亿股,预计募集资金总额54.6亿元,这比首版招股书披露的131.20亿元的募集资金缩水近六成。分析称,这是由于公司扣非经营净利润下滑和监管方面对IPO市盈率的要求与限制。

  虽然募资规模大幅缩水,但宁德时代的募资总额仍创造了创业板设立以来的新高。此前创业板IPO募资金额最高的是碧水源的25.53亿元。

  此外,宁德时代此次申购上限为6.5万股,为2016年以来最大值。有分析称,鉴于新股中签率与新股网上发行申购上限成正相关,宁德时代有望成为创业板中签率最高的新股。如果能像药明康德一样有16个涨停板,那么中一签宁德时代将可以赚6.3万元。

  市值上,目前创业板市值第一为温氏股份的1273亿元,宁德时代上市后若收获4涨停,市值就可以超千亿,7个涨停后市值将超温氏股份,成创业板市值第一股。

  你觉得宁德时代能涨到多少?


[责任编辑:杜嵩]
绿色出行
鲁冰花
中国网小记者
呵护地球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