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原平供电举办冲刺7000天安全生产专题讲座

2018-01-23 16:51:10    来源:黄河新闻网    访问:    

讲座现场

  黄河新闻网忻州讯(通讯员/裴东荣)山西原平市供电公司安全生产运行天数到2月23日,即可实现7000天目标,因而于近日举办了《冲刺7000天安全专题》讲座。公司上至领导班子成员下至全体干部员工和供电所农电组长共80余人聆听了所聘请省电力公司主任杨建东深入浅出讲授的《安全规程与幸福家庭融为一体》的动情动心讲座,引发了大家的共鸣。

  一是增强安全理念。安全大于天,任何作业现场、操作都一定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制度等规定规范作业。二是提高安全意识。“三种人”“三措”全部要落实到位,不能有一丝麻痹、侥幸等心理。三是“安全是全家人幸福的港湾”。以“事故案例”教育大家,安全与孝道高度融合,时刻警醒安全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紧密相连。四是“三安”作业伴一生。安全帽保护的是父母晚年的幸福、安全带系住的是亲人一生的牵挂、安规保护的是一家人幸福的生活。

  听完内容丰富的讲座,大家异口同声发出感叹:“这么让人感到入情入理的讲座太难得了,禁止“三违”作业,要做有担当、爱护家庭、珍惜生活的明白人……”,讲座达到了预定的效果。

参加讲座人员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