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局长王文权亲赴一线慰问冒雪执勤的一线民警

2018-12-10 14:39:48    来源:中国网科创    访问:    

近日,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交巡警大队以雪为令,全警动员,坚守在各个交通路口以及大气污染防治勤务卡点。

为鼓舞士气,战胜恶劣天气带来的交通困难,坚决打赢大气污染攻坚战。一大早,郑州市上街区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王文权头顶漫天飞舞的雪花,先后来到各主要交通路口以及大气污染防治勤务卡点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兢兢业业工作的交巡警、特警、辅警。

在中心路登封路口、金屏路口、淮阳路立交桥口、东入市口执勤岗点,看到民警、辅警正在各自的岗位上一丝不苟地疏导交通,认真地为过往车辆驾驶员叮嘱雪天驾驶安全事项,王文权对执勤民警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肯定。他叮嘱正在执勤的民警,下雪天气要穿好棉衣保暖,执勤中要穿好反光背心等执勤装备,卡点反光锥筒摆放要较平时多一些、执勤车辆要谨慎驾驶,确保不出现安全问题;执勤工作中,发现需要救助的群众要及时伸出援手,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报告指挥中心协调解决;在上下学时间段维护好学校周边的交通秩序,防止因恶劣天气出现车辆和人流的拥堵,全力站好高峰岗。

王文权局长要求:关键时刻见担当,全体交巡警、特警、辅警要坚决克服雨雪天气带来的困难,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战胜恶劣天气,确保雨雪天气道路畅通,确保不发生重大交通事故。(作者:张沙沙、沙五德、任勤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