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省项城市交警大队严查违法营运电动三轮车不放松

2019-02-21 09:38:04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为了保持对违法营运电动三轮车高压管理力度,进一步净化城区交通环境,规范城区道路秩序,严管严治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近日,河南省项城市交警大队最大限度地组织警力和装备,在城区重要路口设置卡点并增设6个临时执勤点,坚持固定检查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等办法,严格查缉电动三轮车载人载物、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各巡逻中队坚持全员上路,根据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特点,科学安排勤务,加大对重点时段的管控和查处,如中午12点至14点30分、晚6点至8点30分重点路段在市标、中心广场、客运站等路段的查处力度。同时充分利用电视媒体、宣传专栏、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平台,加强市民对非法营运电动三轮车的抵制,广泛宣传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开展整治行动的成果,并有选择的曝光查处和三轮车造成交通事故的典型案例,发动群众举报三轮车电动车交通违法线索。

经过此次大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三轮车违规违法行为,城区交通秩序明显好转,得到市民一致好评。(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