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北京海淀区学院路街道拆除10个违法占地集装箱

2019-04-16 10:56:2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清理现场

4月13日,海淀区学院路街道对小月河西侧、北四环中路电子十五所社区北侧一处常年堆放有10个集装箱并用于经营饮料批发的点位进行清理整治。

清理现场

为打造美丽学院路,积极整治背街小巷,学院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冯志明多次组织并带领城管科、综治办、城管队、公安、消防、工商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此处进行检查,研究治理方案。

经查,此经营人的营业执照地址并不在此处。这些集装箱内不但存有大量饮料,经营人还在集装内居住做饭,集装箱内私拉私接电线密布,是典型的居住、经营、仓储“三合一”场所,存在重大安全及消防隐患。学院路街道每次组织安全检查都会优先检查此处集装箱。检查过程中都会将经营人私接电线切断并做安全处理,同时对其占道堆放的饮料等物品依法做出暂扣处理。

自今年4月初起,学院路街道已要求并协助经营人将此处存放的所有饮料等货物清运走。4月13日正式对此占地集装箱进行切割搬离处理,此次整治将彻底清除此地区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地区居住环境,切实提升百姓获得感。

此处背街小巷集中整治结束后,不仅能贯通志新东路到小月河的交通,方便周围居民出行,同时还能缓解附近路段交通压力。学院路街道已对此路段进行重新规划,将通过种植花草绿植、布设健身器材、增设停车设施等举措,在消除安全隐患,缓解交通压力的同时,提升百姓幸福感和学院路地区的整体环境秩序。(金兰)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