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榜样、立标杆、树精神”——晋中市地震局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宣讲活动

2019-04-18 09:34:10    来源:中国网    访问:    

4月15日上午,山西省晋中市地震局举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主题宣讲活动,特邀晋中市委宣传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市级宣讲员、市委讲师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宣讲团成员周海军同志进行宣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活动。

周海军同志是晋中市商务局安全应急办负责人,山西省安全生产培训教师,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全市安全生产先进个人,2018年获得最美晋中人之最美安监人提名。他是晋中市安全生产领域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典型代表,已为多个市直部门做过宣讲,获得大家一致肯定和好评。

周海军同志宣讲的题目是《倾情十年安全事业追梦千万幸福家园》,从政治信念坚定、全心勤政务实、始终敬业如一等三个方面,讲述了自己工作二十多年来的经历和感悟。周海军同志从科员起步,历经多次机构改革,多个不同重要工作岗位,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样的工作,他都专研业务,倾力奉献,短时间内取得明显的工作成效,尤其是在安全工作领域,几乎是从零开始做起,想尽一切办法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讲述自己经历的同时,周海军同志还为我们普及了选住房、住酒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家庭用电用气等方面的安全知识。

宣讲结束后,市地震局局长王子江同志对宣讲做了精彩点评,他认为,周海军同志能做出如此大的成绩,关键在于他有出类拔萃的能力、无畏艰险的魄力和一往无前的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树立了对标一流的榜样,明确了更高的标杆。全体干部职工要向周海军同志学习,提能力、有魄力、树精神,在提能力上要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专研业务的学习力,无论在什么岗位从事什么业务工作都能做到极致,在有魄力方面要学习他迎难而上的拼命精神,无论领导交办什么样的工作,都勇于承担,踏实苦干,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在精神上要学习他不懈努力、奋发进取、全身心投入的工匠精神、进取精神和实干作为精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推动发展,立足本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

(作者:王婧、段磊)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