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宁快警快速找回三轮车主丢失货物

2019-12-10 09:16:1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2月3日下午,市民邹某和手捧锦旗来到湖南省新宁县公安局快警2号平台,感谢值班民辅警为其快速找回失物

09094879798434852_83.png

图为失主邹某和给快警2号平台和班车车组人员赠送锦旗。

当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邹某和焦急来到新宁快警2号平台车报警,称自己是一名三轮车送货司机,在送货途中掉落两把铜管,价值4000元左右,返回寻找无果,于是请求快警帮助寻找遗失的货物。

接警后,值班民警李清明根据报警人的行车路线和货物的基本情况后,立即组织警力沿线查询并查看沿途监控画面。经查询,有居民反映在飞虎路口段看到一辆班车疑是捡到比较大的物件。值班民警立即安排人员调取事发路段的监控,查询到该班车车牌,立即联系西站班车调度室,工作人员告知民警,调度室之前有接到班车司机报告在路上捡到铜管。

当日从新宁西站开往回龙镇的一趟班车,在行车途中看到散落在路旁的铜管。常年在该路段行车的司机意识到应该是另外的车辆掉落的,考虑到交通安全问题,于是要乘客帮忙将铜管搬上车,并电话报告调度室。

下午3时许,该班车返回县城后第一时间来到快警2号平台,将铜管交给值班民辅警,快警2号平台立即联系失主前来认领。找到丢失的铜管后,失主邹某和为表示感谢,特意定制了两面锦旗。一面交给了快警2号平台,感谢邵阳快警急群众之所急,为民排忧,心系百姓;一面交给了班车车组人员,感谢司机拾金不昧的精神。

民警提醒运输货物一定要装好固牢,以免掉落给自己带来损失,同时避免妨碍交通甚至带来交通事故。

(作者:尹继红 杨 霞)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