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21-01-19 08:24: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近日,淮安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杨凯主持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班子、各处室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驻县区生态环境局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图片

就做好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杨凯要求:

一要务必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艰巨性。

二要务必扛好疫情防控之责。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牵头好、负总责;分管负责人要对分管领域、分管人员负责,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严格落实联防联控责任,恪守生态环境部门职责,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要务必织密疫情防控之网。在因公出差、人员来访、会议培训、日常管理、疫情应对等方面严格遵守国家和省市就疫情防控工作下发文件要求,做好系统梳理,抓好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市抗疫大局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还对办公安全、应急管理、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

会后,杨凯一行查看局现有疫情防护物资储备情况,要求配足配齐防疫物资,为全市生态环境监督管理、执法检查、正常办公等工作有序开展提供保障。(史志勇)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