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绿化在行动,修剪升颜值

2021-04-14 13:20:11    来源:黄龙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访问: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郭伟   彭盼盼   顾霞霞为了推动党史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4月13日,县园林绿化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南山公园工程建设后的绿化树木及灌木进行整形修剪及杂草枯枝清理。

图片

据了解南山公园是当地居民和来黄游客休憩、锻炼的一个主要的场地,一直以来都在群众业余文化生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由于之前一直进行工程建设,导致周边园林绿化无法修剪管理,绿化环境非常杂乱。在工程建设结束后,绿化站立即组织由党员带领全站干部职工,对南山公园内1091株绿化大树,5000余株灌木进行整形修剪,并对公园内杂草枯枝进行了全面清理。

图片

此次修剪工作正是绿化站为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教育活动,为黄龙群众做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绿化站将继续努力干好园林绿化工作,为游客、居民提供一个舒适、优美、安全的园林景观环境。

图片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