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眉山市彭山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提升公众安全环保意识

2021-04-22 21:31: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维护国家安全,落实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环保事故发生。4月15日下午,眉山市彭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区工业企业落实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培训会”,参会工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安全环保专家,分别围绕八大特种作业及核安全法解读、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要点以及排污许可管理条例开展培训与交流。通过此次培训意在强化企业在平常生产中的安全环保意识,督促企业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环保主体责任。会后还向企业发放《绿色时尚 “核”你同行》《排污许可管理条例》等宣传折页200余份。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力度,提升公众的核安全意识,彭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区核技术利用单位全面开展宣传工作,利用LED屏全天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到社区发放宣传册100余份,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于4月15日晚8时,准时收看专题宣传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文图/周松月)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