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地铁车厢太挤 婴儿车“自己跑了”母亲还在原地

2018-01-23 11:36:31    来源:广州日报    访问:    

原标题:婴儿车下地铁妈妈没挤下来 工作人员20分钟解忧

婴儿车被推下车 妈妈仍在列车上

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 20分钟之内助母子团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刘敏静)21日下午,一位推婴儿车出行的妈妈搭三号线时,由于车厢太挤,婴儿车下了车后自己却没能挤下车,在车上焦急万分。幸好地铁工作人员及时发现,20分钟内帮她找回孩子。

当日16:28,市桥站行车值班员刘敏静通过监控发现站台A端扶梯旁边有一台红色的婴儿车,停放时间有些长,于是呼叫站台岗林娟兰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林娟兰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3岁左右的小男孩正在婴儿车里熟睡,旁边无大人看管。车站控制室收到信息后,赶紧联系其他车站是否有乘客在寻找孩子。

随即,市桥站车控室接到番禺广场站的电话,原来小孩的妈妈已经到达番禺广场站站台,正在焦急地询问工作人员有没有发现她的小孩。经双方确认后,16:44,该乘客赶到市桥站接回孩子。

经了解,由于在市桥站下车的人太多,且这位女乘客身上还抱着一个小孩,在推婴儿车下车时轮子不小心卡在了站台与列车的缝隙里。在车门即将关闭的瞬间,婴儿车被推到了站台上,妈妈却仍在列车上。于是马上拨打电话求助,最终在各方帮助下,母子得以团聚。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