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比亚迪e6电动汽车在曼谷交付

2018-08-17 10:19:52    来源:人民日报    访问:    

原标题:百余辆中国新能源汽车将在泰国投入运营

百余辆由中国企业生产的新能源汽车16日在泰国首都曼谷交付,将作为出租车和网约车在当地运营。

此次交付的新能源汽车为比亚迪生产的e6电动汽车,共计101辆。

泰国电动汽车协会主席尤萨蓬在交付仪式上说,近年来全球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迅速,泰国政府鼓励发展电动汽车。泰中合作有助于泰国实现2036年国内电动车保有量达到120万辆的目标。

当天,泰国当地企业还与比亚迪签订协议,计划未来几年再引入1000辆e6电动汽车。

据了解,e6电动汽车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磷酸铁锂电池,具有安全性高、稳定性强、环保无污染等特点。这款汽车充满电需两小时,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已在1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