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抚州分行认真做好年末岁月初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0 14:43:38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为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实现2018全年安保工作的圆满收官,工行抚州分行在总结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和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根据当前社会治安形势,对年末岁月初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

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

该行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安全保卫工作无小事的观念。严格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牵头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全面排查治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安全保卫等规章制度,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与事故预防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督促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培训和防火疏散应急演练,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

进一步强化外部欺诈风险的防范

首先根据外部欺诈案件的特点及形势,积极研究应对措施,并逐项监督抓好落实。其次是加强报警监控平台管理,充分发挥科技防控效能。同时督促各支行和营业网点做好各类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进一步强化安全风险隐患的排查

该行在11月底组织开展了对全辖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和重大危险源进行全面排查。对全行关键部位及前端安防设备安全防范设施的检查、维护,发现问题后及时整改,确保全行2018年安全生产和安全保卫工作圆满收官。 (作者:黄超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