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工行宜春分行创新全量客户战略助力零售业务提速发展

2018-12-10 14:43:56    来源:中国发展网    访问:    

2018年以来,工行宜春分行在保持储蓄存款稳定增长的同时,立足创新特色发展,把握竞争力的源泉,加快推进全量客户战略,做活线上线下一体化获客,持续推进个人金融总资产规模的同步扩大,不断增强客户粘性、提高综合贡献度,并在保持自身可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在维护国家金融稳定,承担社会金融责任,提供良好金融服务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

抓实稳存增存

该行储蓄存款始终保持稳步发展的趋势,其中旺季储蓄存款较年初净增57.2亿元,刷新增存纪录,列系统内全国二级分行第一、全省第一、同业第一,同业占比49.12%。日均增量31.79亿元,全省第一、同业第一。截至9月末,储蓄存款余额246亿元,较年初净增42.9亿元。

拓展客户规模

该行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客户规模一直呈现稳步发展的趋势,截止2018年9月末,该行个人客户总数198万户,净增33.3万户,全省第一,其中个人有效客户121万户,净增7.8万户,全省第一。

推动金融传播

面对人民群众金融需求日益多样化,而获取金融知识渠道却较单一的矛盾,该行积极深入农村、村镇、学校、机关团体等地区,进行金融知识传播,将金融知识送到消费者身边,截止9月末,累计开展路演活动近2000次,上门宣传近300次。同时以网点为阵地,向到店客户及过往居民、周边商户宣传风险防范知识,累计制作宣传H5和PPT30余份、发放宣传单和海报5万余份,悬挂宣传条幅80多条,以实际行动切实履行国有大行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加强党建融合

该行始终坚持以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将党建内容切实融入实际工作中,开展“荣誉殿堂”主题竞赛活动,一季一主题,按月进行评优,市行党委亲自颁发嘉奖,鼓励各党支部创先争优,进一步激发员工激情。并从中发掘具有模范带头作用的标杆人物,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的员工奋勇争先。

创新特色培训

该行高度重视员工的发展,采用培训班、交流会、竞技赛等多种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员工的技能增长与自我成长助力。该行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在关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员工营造和谐工作氛围。(作者:李乡岭)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