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一中:清新校园环境 共建无烟校园

2019-05-21 16:36:2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21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德兴一中积极开展无烟学校创建活动,成效显著,被授予“无烟学校”称号。5月21日上午,德兴市卫健委副主任丁德清、健康教育所所长杨小燕在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麻红的陪同下,为该校授牌。

16370829179406434_49.jpg

该校高度重视无烟学校创建活动,成立了以校长危文为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控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议、推进会,广泛宣传教育创卫及禁烟控烟、健康教育等创建活动,每栋楼、每个楼层及办公室都设醒目的控烟标志,每个楼层都安排了控烟员,全体师生员工积极参与,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有责、相互监督的良好氛围。

16372159853318741_49.jpg

荣誉是激励,也是鞭策。该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提高广大师生禁烟的自觉性,促进学校文明建设,优化校园人文环境,进一步提升学校对外形象,为上饶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